下次,一定要喜欢一个热门cp

我何时才能站对cp

冷逆cp洁癖患者,可拆但绝壁不可逆!!!!!

一入冷逆身似海,从此大众是路人。一旦认定攻受就打死不逆。拆cp我不介意,拉郎请随意,只要我的攻不躺平,受强势得在全天下开后宫都没问题。

攻受不可逆,这是原则问题。不吃逆,不吃逆,不吃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多冷的cp我都吃得下去,只要不逆。一旦逆,我就可以瞬间翻脸和你掐cp。

你问我为什么这样任性,哈,为什么,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视角清奇的boy,因为我倔强的cp洁癖,总之我的视角成谜。


医生,不不不,我不是来掐cp的,我只是来问问我冷逆cp洁癖的病还有救吗?


评论(2)

© 冷cp收割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